川口春奈 登場『25ans』2021年6月號封面 迎來生涯第14年創刊41年紀念

, 偶像消息

圖片:ハースト婦人画報社

 

川口春奈將在4月28日發售的『25ans』2021年6月號封面登場。探究擔任本雜誌封面人物的女主角們其笑容秘密的連載企劃「The Power of a Smile」。這次擔任創刊41年紀念號封面人物的是,以嬌豔的笑容與傑出的表現能力著稱的川口春奈。在雜誌內容部分,進行了關於迎來了演藝生涯第14年的心境與圍繞著幸福微笑的10道問題。「最喜歡美味的東西!  和令人放心安心的夥伴們一起品嘗美食的時候,是無可取代的珍貴事物。平凡的幸福就是提升動力的泉源」此外,不停改變表情與姿勢,閃耀著作為表演者的感性的川口,其拍攝幕後影片,會在4月28日於25ans官方Instagram和官方YouTube頻道上陸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