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春奈首本寫真集『haruna』等作將發售電子版 17歲青澀模樣一覽無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ワニブックス

 

作為日本出版社ワニブックス創業40週年紀念,公開了將把至今發售的寫真集電子化的「電子版寫真集」進行發售的消息。6月30日將以川島なお美寫真集『WOMAN』以及川口春奈首本寫真集『haruna』共四本進行發售,接著每七天公開部份寫真集的電子版。川島なお美的『WOMAN』為1993年發售的寫真集,至今累計55萬部的銷售成績在當初為寫真集界寫下了歷史。而川口春奈的首本寫真集『haruna』則是在2012年發售,集結了當時她17歲時青澀的模樣,接著下個月也將陸續公開『haruna2』『haruna3』的發售情報。

 

川島なお美 寫真集『WOMAN』

 


 

【2020 年 6 月~7 月 預計發售】

6 月 30 日發售 川島なお美 寫真集『WOMAN』/ 中山美穂 寫真集『SCENA』/ 川口春奈 首本寫真集『haruna』/ 大石恵 寫真集『eternal』

7 月 7 日發售 中山美穂 寫真集『アンビバレンス』/ 川口春奈 寫真集『haruna2』

7 月 14 日發售 川口春奈 寫真集『haruna3』

7月 21 日發售 大西結花 寫真集『瞳にスキャンダル』/ 大西結花 寫真集『FLORE』

7月 28 日發售 大石恵 寫真集『DOLCE』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www.creditcadabra.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