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春奈 登場『VOGUE GIRL』連載企劃當月女孩 專訪特輯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VOUGE

 

川口春奈在WEB雜誌『VOGUE GIRL』的連載企劃「GIRL OF THE MONTH」當中登場。「GIRL OF THE MONTH」是聚焦在『VOGUE GIRL』每月最為關注的女性身上的企劃。請到能夠表現出『VOGUE GIRL』世界觀的封面女性,將原創時尚故事以生動的方式來呈現。作為2021年最初封面登場的是,川口春奈。在為數眾多的CM和節目裡廣受愛戴,在戲劇及電影當中其演技也十分受到矚目,2020年也演出了NHK大河劇『麒麟がくる』。並且在新開設的YouTube頻道『はーちゃんねる』裡那毫不造作的模樣也令眾多粉絲為之著迷。

 

這次,是以可愛的浴室為舞台,再現如同電影場景般的日常生活。流行的運動服裝、放鬆的浴袍、感性的連身裙以及蟬翼紗的薄紗裙等等,利用法式風格展現出了時尚休閒的打扮。川口春奈回顧拍攝說道「加上沒有過於努力的髮型,挑戰了展現其舒適度的各種造型。比起完美打扮的人,和稍微放鬆一些的女性在一起時會很輕鬆,個人來說也覺得那種人是很有魅力的。利用了髮圈和領巾所展示出來未曾見過的各式髮型也是看點所在」。

 

此外,擔任『VOGUE GIRL』的編輯也說道「不論是對自己或他人都不帶謊言的川口,以及將時常在追尋自我風格自由的生活方式的法國電影女主角相互重疊就是本次的故事內容。如果能夠將她的透明感和率直的魅力帶給大家的話就太好了」。並且,在『VOGUE GIRL』慣例的影片「90秒挑戰」裡,在90秒有限的時間裡回答了像是保養肌膚不可或缺的事情、喜愛的YouTuber等等的問題。

 


 

VOGUE GIRL:https://voguegirl.jp/fashion/girlofthemonth/girlofthemonth202101/

VOUGE 專訪:https://voguegirl.jp/fashion/trend_fashion/20210124/haruna-kawaguchi-interview-2021/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