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第32張單曲「人は夢を二度見る」主打歌MV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第32張單曲「人は夢を二度見る」主打歌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本曲是即將在3月29日發行的第32張單曲,公開的音樂錄影帶是在靜岡縣熱海市的MOA美術館、新宿黃金街、埼玉縣以及東京的攝影棚等許多地方拍攝,並從2月底開始一路拍到三月上旬。

 

並以對於看不見夢想的人們一定會遇見夥伴,並開始對於未來有著希望以及期待的主題進行拍攝。首次擔任主打歌C位的久保史緒里,也沈著的在拍攝時不表現出緊張的感覺,另一位C位成員山下美月則提到「雙C位代表什麼都是兩倍的關係,相信好事也是這樣的!」

 

導演由執導過乃木坂46紀錄片「悲しみの忘れ方」的丸山健志執導,舞蹈則由在「SPACE SHOWER MUSIC AWARDS 2022」獲得BEST CREATIVE PERSON獎項,並在許多廣告都受人注目的yurinasia首次為乃木坂46編舞。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