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AKB重出江湖 馬嘉伶與TPE48首度在團體單曲共演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女子偶像AKB48在今天凌晨發布了團體第51張單曲,由岡田奈々擔任中央位置的「ジャーバージャ」單曲形象封面以及MV,A面/B面曲同時間也在官方網站全部公開。選拔成員一共26人,除了NMB48成員太田夢莉因為休養中的關係沒有參加攝影外,其他的成員穿著七彩鮮豔的服裝拍攝了封面,而本次封面的設計由同樣為MV導演的YKBX擔任,以春天為發想讓MV以及服裝的風格大量的帶著紅色系的風格。

 

單曲分為初回限定盤、通常盤A~E以及劇場盤一共11盤的超多型態,TYPE-E 曲目中收錄了在以前兩度造成話題的坂道AKB,曲名為「国境のない時代」,第一次參與這項企劃的成員有AKB48的岡部麟;乃木坂46三期生大園桃子、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与田祐希;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以及けやき坂46成員加藤史帆。

 

另外劇場盤中收錄了海外粉絲熱烈期待的まちゃりんと仲間たち (馬嘉伶與她的夥伴)歌曲,曲名為「友達ができた」,除了日前公開的五名AKB48成員外,TPE48首度在單曲收錄曲中亮相,成員有作為台灣研究生也是現任TPE48一期生的陳詩雅、陳詩媛、邱品涵、林倢、國興瑀以及張羽翎共六名成員,收到這個消息粉絲也紛紛留言支持「QAQ!!!!!!!!佛心阿!!!!!!」、「有雙子,買!」、「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