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ZIPPER 獻出海外跨年初體驗在台灣!越洋受訪希望歌迷為「她」慶祝生日

, 偶像消息

圖片:ASOBISYSTEM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FRUITS ZIPPER即將在12月31日前往台南參與「2023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獻出台灣演出初體驗!以「從原宿前往全世界」為概念活動的她們,延續今年四月出道氣勢,在上個月首度前往泰國演出獲得絕佳好評,更登上日本電視節目演出,而首次在海外跨年將獻給台灣,期待帶來TikTok播放次數破億的話題神曲《我最可愛的地方》等作品!來台前她們也接受媒體訪問,分享了對於台灣演出的期待。

 

隨即被問到感想時,曾在十年前來過台灣的鎮西壽壽歌表示「在十月的時候在泰國體驗了第一次的海外演出,但沒想到沒過多久時間就能在海外跨年,第一次能參加跨年就在台灣真的很開心。我們的目標是「從原宿前往全世界」,希望能夠繼續朝目標前進,第一年就能達成這些目標真的非常開心。」而她也表示相當喜愛小籠包,第一次來台的時候幾乎餐餐都吃!沒來過台南的她也相當期待有什麼樣的美食。

 

 

關於在日本的活動,提到上個月首次登上日本電視節目演出,櫻井優衣說道「覺得能夠在電視演出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所以覺得非常光榮,沒想到出道這麼短時間就有這個機會,就像夢一樣。錄影完後大家也看了影片的回放,看著這些影片大家討論著這些鏡頭不錯,也會想著要更努力演出。」並表示曾經在日本的演唱會遇見來自台灣的粉絲,讓她更加期待能夠來台見到大家!

 

而即將在12月29日迎接19歲生日的早瀨Neol,被問到有什麼生日願望以及想與台灣粉絲有什麼互動,她則害羞地說道「不知道海外的大家知不知道我的生日呢,希望有機會能夠為我慶祝一下,十分期待。願望的話…希望明年能夠再有機會來台演出!」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將於1231日晚間7點在「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行,更多相關詳情可洽台南好Young官方臉書專頁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