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紀之、堂本光一、井ノ原快彦 擔任演出策劃全新『JOHNNYS’ World Next Stage』明年1月帝國劇場開演

, SMILE-UP 消息

圖片:©︎Johnny&Associates

 

從2012年11月首次開演以來,集結Johnny喜多川娛樂體系之大成的『ジャニーズ・ワールド』『ジャニーズ・アイランド』 系列作品最新作『JOHNNYS’ World Next Stage』將在2023年1月開演,並將由HiHi Jets、美 少年、少年忍者等其他小傑尼斯成員參與,而演出策劃將由東山紀之、堂本光一、井ノ原快彦三位全新上任。並在為了2025年整修進入倒數計時的帝國劇場打造最棒的演出。

 

東山紀之曾在2018年與Johnny喜多川共同策劃『ジャニーズ‧ハッピーニューイヤー‧アイランド』 大受好評。堂本光一則是在2000以來主演過『SHOCK』系列,並在Johnny喜多川離開後擔任戲劇構成及演出策劃,也操刀過『ドリームボーイズ』 的演出策劃部分。而井ノ原快彦除了曾擔任26年的V6成員外,也在今天宣布繼任Johnny’s Island社長一職,本次演出也是他繼任社長後第一個操刀的大型音樂劇企劃。演出日程將在2023年1月1日至26日。

 

 


 

【東山紀之(演出策劃)感言】

這次結成了新的緣分。晚輩們都是Johnny先生留下來的遺產,我自己也是由他培訓至今。希望能與他們一起,以及結合光一、井ノ原的力量,讓大家看見最棒的作品。

這個世界經歷過新冠、戰爭等事情,在這樣的時代,我想「娛樂性」對這個社會是必要的存在,也希望繼續燃起娛樂產業的燈光,繼續傳遞Johnny先生的理念。

 

【堂本光一(演出策劃)感言】

我想這是一個新的挑戰,由我們三人組成的團隊會打造出什麼作品是至今還沒有體驗過的。希望能把Johnny先生留下來這個重要作品中繼承下來的部分以及今後誕生的新部分融合在一起。

 

【井ノ原快彦(演出策劃)感言】

我從小時候開始就聽Johnny先生說過要在帝國劇場演出非常辛苦,也看過森光子小姐、東山先生的戲劇演出。

很榮幸作為演員之前能夠擔任演出企劃,希望能將被Johnny發現以及培育的我們團結在一起,並將小傑尼斯滿溢的活力呈現給大家。

 

【髙橋優斗(HiHi Jets)感言】

我們小傑尼斯繼今年之後能夠繼續在明年擔任系列作品演出,真的感到十分光榮。HiHi Jets每年都有機會參與演出,即使在Johnny先生離開後也是如此,能夠由傳奇般的三人擔任演出策劃,我們也對於會有怎樣全新的內容感到十分興奮。

Johnny先生也很要求進步,我們也會好好看著三位前輩的背影,盡全力地帶給大家進化的『JOHNNYS’ World Next Stage

 

【岩﨑大昇(美 少年)感言】

我們每年都有機會站上帝國劇場,這次有了三位前輩的幫助,希望能跟演出策劃的前輩們討論如何在珍惜過往的作品中,對於團體或個人創造出全新的事物。

還有也能為美少年這個團體增添全新的色彩,明年我們也會全力以赴。

 

【川﨑皇輝(少年忍者)感言】

至今曾幾度參與演出的作品,聽到能夠與三位前輩有所連繫時,我們也非常驚訝。這次只有12位成員參與演出,也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希望能將全新少年忍者的魅力傳達給更多人,我們也會為了讓這個舞台更加熱鬧而全力以赴。

 


 

【帝国劇場 2023 年 1 月公演『JOHNNYS’ World Next Stage』資訊】

演出策劃:東山紀之、堂本光一、井ノ原快彦

演員:
HiHi Jets(髙橋優斗・井上瑞稀・橋本涼・猪狩蒼弥・作間龍斗)
美 少年(岩﨑大昇・佐藤龍我・那須雄登・浮所飛貴・藤井直樹・金指一世)
少年忍者(ヴァサイェガ渉・川﨑皇輝・北川拓実・織山尚大・黒田光輝・安嶋秀生・内村颯太・深田竜生・元木湧・檜山光成・青木滉平・豊田陸人)

日期:2023年1月1日至26日(共36場演出)

門票發售:12月10日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