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樋口日奈 11年偶像人生畢業典禮 5000名粉絲送行「真的很感謝大家」【圖集 / 歌單】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今天在東京國際論壇Hall A舉辦了一期生樋口日奈的畢業典禮,這天除了掛橋沙耶香因受傷治療、早川聖来身體不適以外,其餘41名成員都全數參與。歌單精選了包括樋口日奈首次進入選拔行列的第八張單曲「気づいたら片想い」 、擔任UNDER歌曲C位的「シークレットグラフィティー」「My rule」 等許多具有代表性的歌曲。而本場除了第11首「口ほどにもないKISS」 以外,全部歌曲都由她擔任C位演出。

 

在全部共16首歌曲的演出,除了她首次擔任UNDER成員C位等對她來說有許多回憶的歌曲外,也有像是與一期生秋元真夏、齋藤飛鳥以及二期生鈴木絢音演唱的「やさしさとは」,還有與原先在這天並沒有要參與演出的和田まあや演唱「孤独兄弟」,以及與三、四、五期生晚輩們一同演出不同歌曲的畫面。

 

樋口在2011年以乃木坂46一期生身份入團,不論作為UNDER成員或選拔成員都牽引著團體的成長至今,在這場與晚輩們共同演出的畢業典禮中,不僅秋元真夏向她表示了畢業的祝賀訊息,台下的粉絲們在最後也舉起了「Hinachima 謝謝妳」的牌子,也呼應樋口在會場說到的「乃木坂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雖然覺得能在這裡11年非常厲害,但沒有大家就沒有現在的我。」成員退場前,在向觀眾道別時她也向大家做了約定「我很幸福,大家再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 樋口日奈 畢業典禮 @東京國際論壇 Hall A】

時間:OPEN 17:00 / START 18:30
只在安可曲演出:山下,清宮

M0.OVERTURE
M1.My rule
M2.左胸の勇気
M3.狼に口笛を
M4.やさしさとは
M5.気づいたら片想い
M6.あの日 僕は咄嗟に嘘をついた
M7.シークレットグラフィティー
M8.思い出ファースト
M9.インフルエンサー
M10.シンクロニシティ
M11.口ほどにもないKISS
M12.孤独兄弟
M13.きっかけ

【安可曲】

EN1.誰よりそばにいたい
EN2.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
EN3.乃木坂の詩

 

©︎乃木坂46LLC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