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JJ」專屬模特兒誕生 樋口日奈、土生瑞穂牽手上坂道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女性時尚雜誌「JJ」七月號上作為專屬模特兒的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樋口日奈以及欅坂46成員土生瑞穂的出道企畫內容在前天公開了。在企劃裡以團體名稱的46作為出發點,讓兩人一起回答了46個問題。其中包含平常穿搭、在化妝上的堅持及細節,甚至是私底下的一些小趣事等等,是能夠更加接近兩人”真實的一面”的問答內容。而樋口及土生兩位從所屬的”坂道系列”偶像當中同時誕生出專屬模特兒也是團體是頭一遭。作為如此特別的機遇,官方也公開了兩人跑上斜坡時的照片。

 

JJ的責任編輯回想拍攝的樣子「能夠看到很快就相處融洽的兩人在自拍的畫面,始終都是在很放鬆的狀態下一直保持著笑容的現場。其實,在拍攝前有先讓她們來試拍了一下,不過比起那個時候又更加能夠表現出”模特兒”般的自然表情和姿勢來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對於兩位也有著相當高的評價「今後的活躍相當令人期待!」。而在JJ的官方網站上,也預定將會隨時公開花絮照片。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