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東村芽依 首本寫真集9月發行 將挑戰泳裝及內衣寫真

, 坂道系列

圖片:©︎藤本和典/白夜書房

 

日向坂46成員東村芽依的首本寫真集將在9月13日發行。這本是結合了綽號“めいめい(meimei)”的她,有著貓一般可愛及奇幻風格的世界觀「“めいめい”World」為主題。從她的出生地奈良,到東京及九州進行拍攝。包括吃著她最喜歡的草莓,在河川、高原等大自然中表現淘氣的模樣,以及被童話般的粉色空間包圍著等許多充滿她個人風格的場景。

 

而一直以來給人短髮印象的東村,其實在入團當初是個「黑長直」,所以本作也「為了不論從當時開始為她應援的,或者是最近才知道她的人都能夠好好享受作品。」在不同外景地變換髮型,從黑色長髮偏短的造型到雙馬尾、短髮等模樣,能夠看見各式各樣的東村芽依。

 

圖片:©︎藤本和典/白夜書房

 

還有不是以狗爬式是以貓爬式游泳的東村將展現沒有防備的模樣,挑戰泳裝及內衣攝影,從「貓」到「愛哭鬼」等許多個人特色等集結一身,這本是能夠窺見怕生的她各種不同「生態」的寫真集作品。而對於能夠發售寫真集,東村也表示發行寫真集是她的夢想,「最一開始討論到的時候開心到哭了出來。」也提到在她的家鄉奈良縣攝影,以自己最喜歡的粉色世界觀以及到訪許多想去的地方拍攝,變換不同造型等,相信是一部能夠看見各種不同的她的作品。

 

圖片:©︎藤本和典/白夜書房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