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條愛未 首本寫真集『カーテンコール』特設網站開啟 解禁性感新照

, 偶像消息

圖片:株式会社blueprint

 

前乃木坂46成員能條愛未,為將於6月30日發售的首本寫真集『カーテンコール』開設了特設網站。自2018年12月於團體畢業,之後作為演員以舞台劇為中心進行活動的能條愛未。在公開了特設網站裡,除了有封面設計和特典海報設計之外,也刊載了至今為止所公開的先行寫真。是能夠作為寫真畫廊來欣賞的網站。

 

此外,也從寫真集當中公開了兩張新的搶先看寫真。一張是毫無防備的身著內衣躺在榻榻米上的寫真,展露出了至今未曾見過的妖豔氛圍。另一張則是露出香肩展現出美麗側臉來的寫真。讓人更加期待這首本寫真集的內容。

 

 


 

寫真集網站:https://blueprint.co.jp/lp/noujo-ami-curtain-call/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