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 能條愛未 首本寫真集6月發行 前往沖繩挑戰性感內衣寫真

, 偶像消息

圖片:株式会社blueprint

 

今天公開了前乃木坂46成員,畢業後轉向演員發展的能條愛未,將在6月30日發行首本寫真集的消息。由熊谷直子掌鏡的本作全篇都在沖繩拍攝,在被陽光包圍的沖繩海岸邊,以大自然為舞台,將能條愛未各種妝容的模樣記錄下來。還有換衣服及入浴的鏡頭等,也展現了私底下的一面。就像是兩個人一起旅行,感受到最真實的能條愛未。

 

搶先公開的照片是她挑戰拍攝穿著內衣以及趴在床上的性感照片。其中還包括大約一萬字的長篇訪談、對於沖繩外景的回憶以及還在乃木坂46時的話題以及作為演員的自覺等,由她來談論是透過什麼經歷造就現在的她。而隨著寫真集情報公開,官方Instagram、推特帳號目前也已經同步開設,今後將在帳號上陸續公開由本人錄製的留言以及搶先看照片。另外,在blueprint book store也有發售有著親筆簽名的寫真集,也預計會發售該書店的限定版本封面。

 

 


 

【能條愛未 首本寫真集(標題尚未決定)】

攝影:熊谷直子
發售:2022630日(四)
價格:¥3,300
出版:株式会社blueprin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oujoami_photobook/
Twitter:https://twitter.com/noujo_ami_1st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