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衛藤美彩結婚典禮與畢業成員大合照 網友回響熱烈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衛藤美彩Instagram

 

前乃木坂46成員衛藤美彩今天在Instagram公開了與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選手源田壮亮的結婚典禮照片,文中提到日前於東京君悅酒店舉辦結婚典禮,現場來了將近170人,許多乃木坂46畢業成員也都來了,感到相當幸福,還寫到若月佑美在宴會前跟她傳LINE訊息時哭了。另外還提到其他在籍成員們因為當天是握手會的關係,以影片的形式表示祝福。並放上三張照片,第一張與第二張是她與源田壮亮的白紗照,第三張則是加上斎藤優里、西野七瀬、若月佑美、永島聖羅、伊藤かりん及伊藤万理華的合照。底下的留言中包括生駒里奈、川村真洋、能條愛未也都獻上祝福。

 

衛藤美彩今年三月從乃木坂46畢業,四月就傳出與職棒選手源田壮亮交往的消息,隨後透過球團宣傳單位正式公開源田與衛藤正在交往的消息,衛藤隨即在自己的Instagram同步公開,內文也寫到兩位是在衛藤從團體畢業後才正式開始交往。後來10月份兩人公開已經到了戶政事務所登記的訊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