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富田鈴花・松田好花・渡邉美穂 登場『B.L.T.2022年7月号』封面照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富田鈴花松田好花渡邉美穂登場的『B.L.T.2022年7月号』(5月24日(二)發售)其封面現已解禁。拍攝是在寬廣的水上公園所進行。3人不停地跑來跳去,是個滿是笑意的拍攝現場。在封面裡,是在美麗的夕陽映照下,露出豐富感情來的3人模樣。而在本期當中,刊載了27頁情緒高昂的3人從頭到尾不休息聊著天的模樣。

 

再加上還有超過1萬字的座談會訪談。3人談到了到達現在這種關係的來由,以及各自對彼此之間的想法與暖心的趣事。此外,在畢業之前,渡邉美穂也提到了在發表之後的心境。是有著歡笑和淚水的豐富內容。

 

別冊附錄雙面超大海報(正面)

別冊附錄雙面超大海報(背面)

 

此外,從本期開始將展開Task have Fun成員熊澤風花的新連載。這是截取下春夏秋冬各個季節模樣的季刊連載,作為初回這次是前往到春天的能登島上。換上了清純的洋裝和柔和的黃色泳裝,住宿在小小的民宿裡,更加近距離的感受到她“現在”的模樣。

 

在乃木坂46・4期生連載「グラビア向上委員会」裡,佐藤璃果將會登場。這次的主題為“Nostalgic”。以都市的下城區為舞台,展現出了令人懷念、憐愛的模樣。

 

從動畫『Love Live! Superstar!!』當中的5位Liella!成員連續登場個人雜誌寫真企劃第4彈登場的成員為Liyuu。在房間裡流露出放鬆可愛的模樣來。泳裝雜誌寫真部分,登場的有於5月18日發行了第59張單曲「元カレです」的AKB48成員村山彩希。在大自然當中展露出了其修長的身材。並且還有在少女雜誌擔任模特兒來挑戰泳裝雜誌寫真而造成話題的山本姫香、以及原ザ・コインロッカーズ(THE COINLOCKERS)成員船井美玖是首次在本誌的泳裝雜誌寫真當中登場。

 

原さくら学院(櫻花學院)成員,現接續演出了日劇和電影而造成話題的演員・新谷ゆづみ也是在本誌首次登場。是清爽的截取下了其天真浪漫極具魅力的雜誌寫真。在日劇『恋に無駄口』首次挑戰連續劇女主角的AKB48成員小栗有以,則是透露了其拍攝現場的幕後模樣。

 


 

【「B.L.T.2022年7月号」資料】

發售:4月22日(四)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980日幣
封面:丹生明里(日向坂46)
別冊附錄:丹生明里(日向坂46) 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富田鈴花&松田好花&渡邉美穂(日向坂46)雙面海報一張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2896863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佐藤璃果(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98193
船井美玖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98194
山本姫香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98195
新谷ゆづみ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98196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