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主演日劇『DASADA』與《TGCしずおか2020》合作伸展台表演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日向坂46在1月11日出席於日本靜岡ツインメッセ静岡北館大展示場的『SDGs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20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在昨天圓滿結束,作為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與地方政府合作的「TGC地方創生企劃」其中一環,至今到訪過福岡北九州、廣島縣、富山縣、熊本縣、靜岡縣舉辦地方性TGC活動,希望藉由TGC強大的文化號召力,帶動地方觀光及消費,而靜岡場今年是連續第二年舉辦,以「LETʼS TAKE ACTION」為主題的本活動包括乃木坂46、日向坂46E-girls、新川優愛、中条あやみ等一線模特兒及藝人登場。

 

其中由日向坂46主演日劇『DASADA』與本會合作舞台節目,包括小坂菜緒、渡邉美穂、齊藤京子、加藤史帆、佐々木美玲、佐々木久美、富田鈴花、高本彩花共八名成員雙雙登場,小坂與渡邉、加藤與齊藤、(佐々木)美玲與久美、高本與富田共同登場,在台上牽手抱抱樣樣來,展現成員間良好感情。而被問到演戲感想時,佐々木美玲也表示「展現了許多與平常不一樣的性格,相當陶醉在其中。」而舞台上也公開了日劇主題曲將是收錄在團體第四張單曲「ソンナコトナイヨ」中的B面曲「青春の馬」,隊長佐々木久美也表示這首歌是為了這部日劇所打造的曲目,請大家觀看日劇的同時夜敬請注意一下,同天的舞台表演上也首次現場演出本曲。另外,『DASADA』預計在115日起於日本電視台深夜時段開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