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一次公開六首全新MV 觀看數競賽現正進行中

, 偶像消息

圖片:YU-M ENTERTAINMENT(MV:僕らのVoyage)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6首新歌的MV。這次所公開的MV,是收錄於1月發售的迷你專輯『アプガヤバイ』當中的「アルストロメリア」「今日も私が冴え渡る」「野生神風燃ゆ戦場」「24/7」「パーリースタリ―」「僕らのVoyage」等歌曲。

 

為了拍攝這6部MV所準備的時間就只有一天。分配好每首歌曲的導演與擔任成員,與事前已想過的主題,在一天裡進行拍攝。開鏡當天,全天都在YouTube上進行著直播,粉絲們能夠即時的欣賞到一邊被時間追趕一邊要臨機應變的成員模樣。所完成的6部MV,各自都有著相異的世界觀,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的帥氣與可愛,毫無造作的模樣等等,能夠欣賞到各個成員們不同的模樣。

 

為紀念mv公開,也發表了觀看次數爭奪企劃。以到4月16日23:59為止的觀看次數進行競賽,得到最多觀看次數的MV導演,將能夠擔任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下部作品的MV執導。

 

迷你專輯『アプガヤバイ』封面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