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UNDER成員新歌「届かなくたって…」MV在YouTube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的UNDER成員全新專屬歌曲「届かなくたって…」音樂錄影帶今天在其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本曲是收錄在即將於3月23日發行的第29張單曲「Actually…」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C的收錄曲。

 

以引導出成員的雙面性為概念的音樂錄影帶,是今年1月下旬於神奈川縣横須賀市的美術館以及施工地拍攝,以兩種截然不同的畫面引導出不同視覺觀感。而在本作擔任C位的三期生佐藤楓,也能看見片中她領著成員們奔跑的場景。夜晚的施工地畫面,原先天氣預報是晴天但仍下起雨來,因此拍攝中斷了兩個小時,最後還是在雨中拍攝完成。導演是由曾負責過Creepy Nuts等在Hip Hop界活躍的歌手作品,以及許多品牌廣告的Hiroya “Brian”Nakano執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