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新歌「HAND」MV公開 四人攜手度過黑夜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的新歌「HAND」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本作是將在創團14週年紀念日的5月17日發售的第六張專輯『祝典』,同時也是日本藥廠株式会社太田胃散旗下產品「太田漢方胃腸薬Ⅱ」的合作歌曲,在桃草成員參與演出的廣告中已經能夠收聽到這首歌,是給正在壓力中度過的人們傳達「不要勉強,需要幫忙的時候就依靠別人吧!」的一首R&B/HIP HOP風格歌曲。

 

音樂錄影帶也是連貫在「太田漢方胃腸薬」電視廣告中的房間場景,在歌詞一開始沒有什麼活力的四個人,以正面積極方式向前邁進的模樣慢慢的走在街上,也呈現出四名成員牽著手從黑夜到白晝的變化,大家攜手合作度過難關,用著桃草獨特的風格在影像及歌曲呈現出強而有力的意象。另外,全新專輯『祝典』的詳細訊息也預計隨時在官方推特及官方網站上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