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桃色幸運草Z上海公演!百田夏菜子年紀到了卻一點也不性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海日娛樂傳媒/ももクロ KING PR 推特ももりこぶたZ 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下稱桃草)」在日前結束了她們創團以來首次的亞洲巡迴演出,首先是在1月26日到訪台北,接著隔天火速的到達上海萬代南夢宮文化中心開唱,而這次與日本知名遊戲大廠萬代南夢宮合作,與旗下遊戲太鼓達人進行周邊聯名活動,但其實早在2013年時桃色幸運草就與太鼓達人進行代言及聯名活動,當時甚至還推出了成員造型的太鼓娃娃。這次她們再度與萬代南夢宮合作,包括現場超大型的主視覺看板,就連周邊商品也都有滿滿可愛太鼓達人的造型!

 

這次她們是第一次舉辦亞洲公演,由百田夏菜子領軍,以及玉井詩織、高城れに、佐々木彩夏共四名成員在台上活力四射的演出在1月26日就已經抓住了台灣粉絲的心,這次到訪上海才剛出機場就有許多粉絲出來迎接她們,雖然行程相當緊湊,但他們依然活力十足的在演唱會前接受媒體採訪,除了提到想推薦給上海「武士(モノノフ 桃草粉絲愛稱)」的歌曲,還提到了成員們活力十足的秘訣,更重要的是那位在日本節目被評為「年紀到了卻一點也不性感」排行第一名的成員……

 


 

--請問一下團員們對於這次亞洲巡演的目標以及構想是如何呢?

百田:這次是第一次在上海舉辦單獨公演,希望在上海的大家能夠感受到向是在日本一般的演出,為此我們也一起討論著如何設計歌單。而今天來到了這裡相當興奮也非常期待!

 

--對於這次的演出有沒有什麼特別想給上海『武士(桃草粉絲愛稱)』們看的?

玉井:我們有一首歌是中文的歌名叫做《笑一笑》,所以很期待在上海唱這一首歌,希望大家能夠隨著這首歌一起舞動、享受其中。

百田:這首《笑一笑》是《蠟筆小新》動畫電影主題曲,我們也唱過其他很多動畫的主題曲,這次也會唱很多這樣的歌,是不是也能讓因為喜歡動畫而知道我們的大家開心呢。

 

--歌單與一直以來在日本表演的模式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有沒有想介紹給上海武士們的歌曲?

高城:《笑一笑》當然是想推薦給大家的,我們還聽說《桃色空》這首歌在上海很有人氣,所以今天我們也把這首歌加到了歌單裡,現場會有怎樣的反應呢,大家會不會開心呢,我們現在就很期待。

 

--在大家的印象當中,上海的武士們跟日本的武士們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百田:有看到在機場等著我們的粉絲,發現日本的武士們和上海的武士們關係很好的樣子,我們看到這樣的場面覺得非常開心。期待著在會場的觀眾們、上海的武士們和日本的武士們是不是也能一直有這樣的氛圍。

 

翻攝自 ももりこぶたZ 推特

 

--下一題想請問一下百田夏菜子,最近在節目上被選為「明明已經到了歲數卻完全不性感排名」第一名的位置,對此有什麼感想?

百田:你們也太強了吧,哪裡得到這個情報的阿!(驚訝貌)

佐々木:已經是世界知名了(笑)

百田:不能說覺得開心啦…(笑)

佐々木、玉井:但這可是第一名阿!(笑)

百田:我最近經常被人說變成熟了…哎呀越講感覺越奇怪…但是就是在這樣的時期…有了那個排行榜,雖然我希望能夠在這個排行榜上的排名下降一點,但我原本還以為名次沒有那麼高…咦,超級疑惑啊!不過得了第一名我反而有幹勁了!

--請務必要好好加油啊!

百田:好的,我會把性感展現給大家看的。如果下次還能在上海舉辦演唱會,我會努力比現在更性感的!

 

--下一題想問高城れに,一直以來給人家很會吃辣的印象,在妳吃過的中華料理中哪種是最辣的?

高城:之前我們也來過一次上海,之前吃到的四川的麻婆豆腐非常辣但很好吃!但我還想再吃一次,很好吃。

 

--下一題是想請教玉井詩織,在武士當中好像還有人不清楚「若大将」是什麼意思,可以跟我們說一下嗎?

玉井:這句「若大将(年輕大將)」的口號,是從日本的大前輩加山雄三先生那邊來的,加山雄三先生被日本國民稱為永遠的年輕大將,是加山先生給我們的口號,但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是什麼呢。加山先生給人一種帶領著很多人的感覺,雖然我沒有這種帶領大家的感覺…

--也被稱為「最強代打(スーパーサブ)」對吧?

玉井:對!謝謝~有很多人這麼說我,所以就將這個口號加進了自我介紹當中。

 

--這一題請教一下佐々木彩夏,不論在上海或者日本都有相當多的女性粉絲,妳覺得自己的魅力點在哪邊?然後,做為女性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方法是?

佐々木:能夠這樣說真是太惶恐了。我覺得能吃很多飯的女孩子就很可愛,所以吃飯吃得很香的話,男孩子也會心動吧。

--請問一下今天午餐吃什麼呢?

佐々木:今天是早上才到的,但馬上就去了中餐店吃飯,那家店裡的蟹粉炒蝦仁、春捲等等,吃了很多,還喝了珍珠奶茶。

 

翻攝自 ももクロ KING PR 推特

 

--不論演出或旅遊,到國外的時候最靠得住的成員是誰?

百田:這個我數二三一起說吧。二~三 玉井!

(高城、百田、佐々木都指玉井)

玉井:阿…謝謝!

佐々木:玉井!我也覺得是詩織。

高城:我也覺得是詩織。

玉井:有點猶豫了(笑)肢體語言的話是指了夏菜子。

佐々木:詩織的好奇心很旺盛,第一次去的地方、第一次做的事、吃的東西之類的,什麼都願意去挑戰。“首先都從詩織開始”這樣的感覺。

百田:我其實私下裡和她一起出去旅行過。去了夏威夷。那次也是第一次私下裡去海外,那個時候詩織就很可靠,很多時候都帶著我。

--不愧是被稱為「最強代打(スーパーサブ)」

玉井:阿哈哈,謝謝,我是「若大将」

百田:所以我覺得肯定是詩織。

高城:她事先會查很多資料,店名啊,怎麼去的路線啦,是個直覺很敏銳的人。

--平常就是這麼沉穩的感覺嗎?

百田:啊你在說詩織嗎,她其實很囉嗦,很精神,一直都很有精神很開心。

高城:直到剛才在休息室也一直唱著歌。

--唱了什麼歌呢?

玉井:在大家面前唱了日本歌手的歌(笑)。

 

--成員們是如何維持這種元氣十足的感覺的?

玉井:工作人員們都覺得只要給我們吃的就好了,這次亞洲巡演也給我們準備了好多好吃的,吃完覺得”太好啦!”我們就很有精神了,很期待今晚的晚飯,都是很好吃的!

--能跟大家稍微透露一下是吃什麼嗎?

百田:今天的已經決定了,是火鍋。會帶我們去吃火鍋,我們超級期待!

高城:在去之前都是抱持著”一定要去吃”的心情,相信大家會帶我們去吃的!

 

--最後請各位說一下對於這次上海公演的抱負及期待吧!

百田:在上海是第一次的單獨公演,上海的武士們會有怎樣的反應,我們不登臺是不知道的,也有很多人跟我們說很期待這次的公演,我們會努力回應大家的這份心情,我們會一起露出笑臉,一起嗨起來。

 

翻攝自 ももりこぶたZ 推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