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第26張單曲「恋と愛のその間には」MV預告片第一部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NMB48

 

NMB48即將在2月23日發行的第26張單曲「恋と愛のその間には」音樂錄影帶第一波預告片已經在YouTube公開。由上西怜、梅山恋和擔任雙C位,本郷柚巴與平山真衣首次進入選拔行列的本作,是NMB48迎來第11年的現在,象徵邁入新時代的作品。

 

公開的預告片能看見成員們在廣大的空間中凜然而立,身穿多彩的服裝並以特寫的方式帶到每位成員,是能看見成員們七彩的服裝以及妝容的影片。而NMB48現在正進行下一張單曲的選拔成員、UNDER GIRLS的粉絲投票活動,以及由成員們競爭爭取電視廣告演出權利的活動『NAMBATTLE2~がむしゃらにならなNMBちゃうやろっ!~』,開票預計在327日於ロームシアター京都舉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