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かせあかり 為電視動畫「戀上換裝娃娃」獻唱主題曲「恋ノ行方」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あかせあかり的新歌「恋ノ行方」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作為電視動畫『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戀上換裝娃娃)』主題曲的這首歌,是以一心一意獻給重要的人的歌曲作品。音樂錄影帶部分則是讓あかせあかり扮演『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主角「喜多川海夢」的制服模樣,以及作品中登場的角色「黒江雫」「ブラックロベリア」,作為Cosplayer、TikToker皆十分活躍的她在本作充分展現了魅力。而包括發行、化妝在內都是由她親自負責,不同角色間變換的表情模樣也是看點之一。

 

另外,與「黒江雫」連動的宣傳照在日前也同步解禁,這首歌曲目前也已經搶先數位發行。在電視動畫播出後的每個禮拜日,あかせあかり也會舉辦在自己的SNS放上扮演動畫角色的Cosplay照片的「あかせあかり×着せ恋」交換卡片企劃,第一波公開的交換卡片照片是她扮演主角「喜多川海夢」的模樣。另外,目前『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戀上換裝娃娃)』電視動畫在台灣也由木棉花引進,與日本同步更新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