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かせあかり 主流出道單曲「恋ノ行方」MV觀看數突破100萬次!單曲封面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あかせあかり於1月9日公開的「恋ノ行方」音樂錄影帶其觀看數已突破了100萬次。作為電視動畫『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戀上換裝娃娃)』片尾曲的本歌曲,是首專情於所愛之人的純愛情歌。

 

在這部MV裡,あかせあかり換上了『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主角「喜多川海夢」的制服、以及在作品當中登場的角色「黒江雫」「ブラックロベリア」的完成度相當高的cosplay。也是作為cosplayer在多方面都十分活躍的她才能夠打造出來的作品。各角色的假髮造型和彩妝都是由あかせあかり本人來擔任,隨著服裝與角色而轉變的表情也是關注重點。此外,配合副歌歌詞的《フワフワ(鬆鬆軟軟)》,也展現了可愛少女風格的“鬆鬆軟軟舞蹈”。

 

另外,在TV動畫播出後的每周日,也在進行著將本人的動畫cosplay照片的Trading cards上傳至SNS的「あかせあかり×着せ恋」トレカcollection企劃。還有,作為あかせあかり首張出道單曲的本作,將在2月23日發行的單曲封面也已經在日前解禁。

 

「恋ノ行方」初回仕様限定盤(CD+DVD)

「恋ノ行方」通常盤(CD Only)

「恋の行方」アニメ絵柄盤(CD+DVD)

 


 

【あかせあかり 感言】

100萬播放非常感謝!

出道歌曲的MV成為了這麼棒的作品來,能夠讓國內外許多人們都觀賞到這部MV,滿滿都是喜悅的心情。

我喜愛的是走在閃閃發亮的學校走廊的場景,我想應該是有些許帶出了角色充足的魅力。

包含讓我自己來製作假髮造型與彩妝所呈現的表情與舞蹈方式都有許多細節在其中,最初各個角色的眼睛在近距離拍攝時的彩妝與彩色隱形眼鏡,以及各自的舞蹈方式與表情上細微的不同都請試著關注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Editor Markov Huang)

(https://www.nuestra-gent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