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a 最後單曲「DRESS」2月發行 各版本內容物及成員感言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日本クラウン

 

Predia將於2022年2月23日發行最後的單曲「DRESS」。將在2022年6月5日於立川ステージガーデン(TACHIKAWA STAGE GARDEN)舉辦Live並同時解散的predia。「DRESS」是將始終如一地展現出“高貴、美麗、性感且堅強”的predia風格完全呈現,是首令人琅琅上口的歌曲。販售版本,除了有慣例的TYPE-A、B、C、BOX1、BOX2之外,還有作為紀念最後一張單曲的特別樣式「完全数量限定生産 BOX“predia Forever” Special Edition」。

 

「完全数量限定生産 BOX“predia Forever” Special Edition」,在專用的包裝盒裡附有原創票夾、手機指環扣、拍攝下解散發表之後的珍貴Live的48頁相片書、以及將過去的告知海報重新調整尺寸所製作的相片卡+α等內容。此外,也公開了團體的最後LOGO。以六角形的鑽石來代表6位成員,團體名predia和歌曲們將會永遠留存在粉絲們心中為形象所設計。

 


 

Predia官方網站:https://www.crownrecord.co.jp/s/c01/artist/predia/news?ima=0041

 

【沢口けいこ 感言】

將在2月23日發行最後單曲「DRESS」。就像是作為至今走過了11個年頭的我們的證明那般,完成了代表這就是成熟偶像predia!的歌曲。我們至今為止經歷過的事情沒有一件是無用的,正因有著這些經驗,才能夠得到作為成熟偶像堅定不移的強大。在「DRESS」裡裝滿了這些想法。不論是最後單曲或是今後,我們都會用我們的風格繼續閃耀下去的關係,請各位即使是1秒也不容錯過!

 

【まえだゆう 感言】

將發售predia11年集大成的最後單曲!不過,是完成了這就是!predia般的歌曲!  是首內在十分強大且帥氣的歌曲,對個人而言也是非常喜愛的一首歌曲!聽著這首歌曲讓自己的動力UP!!UP!!,不論是戀愛或是工作我想都能HAPPY度過的!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