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a票選歌曲「Close to you」MV完成 29歲也能展現可愛風格!

, 偶像消息

「Close to you」是女子團體predia的第7張單曲「Ms.Frontier」的CW歌曲,以平均年齡29歲的成熟偶像所醞釀出來,不同於平時妖豔的形象,是將predia擁有的可愛一面表現出來的一首可愛舞曲。在12月19日發行的首張精選專題『Best of predia “THE ONE”』的收錄歌曲當中,由粉絲投票來決定MV製作歌曲的企劃裡獲得了最多票數所製作的本次MV,是由擔任過predia眾多MV的大野敏嗣來執導。將歌曲的世界觀直接展現出來的可愛作品,是能夠一窺predia真實一面令人感到幸福的作品。

 

此外,predia現正舉辦發行活動中。也將於2019年2月2日舉辦全國巡演最終場的TOKYO DOME CITY HALL公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