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海莉 個人名義出道曲「Ripe Aster」數位發行 MV將在聖誕節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

 

負責電視動畫『Vivy -Fluorite Eye’s Song-』主角ヴィヴィ的歌聲,並在日本串流音樂平台レコチョク獲得新人歌手排名第一的八木海莉,這次以個人名義出道的全新歌曲「Ripe Aster」已經在12月18日數位發行。「Ripe Aster」也將從12月31日起作為TOKYO MX、MBS等電視台播出的動畫『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追憶編』主題曲,其音樂錄影帶也預計在日本時間12月25日晚間八點於YouTube直播公開。

 

在公開前的730分她將在自己的Instagram@eu__loon/)舉辦直播。與歌迷們一同分享對於這首出道曲的感想以及製作心得。而現在Spotify也有音樂錄影帶預告片片段的播出活動,為了紀念「Ripe AsterHi-Res音源發行,在morae-onkyo等音樂購買平台上也有相關贈品的活動可以參與(日本地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