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海莉 全新數位EP「健やかDE居たい」數位發行 主打歌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八木海莉的新數位EP「健やかDE居たい」,已於2月1日數位發行。在本作裡,除了有在首次單獨Live上演唱的主打歌曲「健やかDE居たい」、「のうのうた」之外,令人印象深刻具漂浮感旋律的「ゾートロープ」、在歌詞當中描述了八木自身決定要上京時心情,具混音饒舌特色的「さらば、私の星」,以及她的代表作,翻唱RADWIMPS的「セプテンバーさん」等共收錄5首歌曲。

 

除了翻唱歌曲,其餘4首歌曲皆為八木作詞作曲,那多元的音樂類型與極具個性的歌詞,是十分具魅力的一部作品。此外,配合發行也公開了「さらば、私の星」的MV。本影像是由原本就是八木粉絲的影像作家・葛飾出身來擔任製作,將八木從在故鄉廣島到決定上京時的心情,以可愛獨特的動畫風格來展現。

 

 


 

【葛飾出身 感言】

這首歌曲帶有著,將「懷念的暖意」、「離開故鄉踏入新世界的期待感」以及夜晚的黑暗都裝進漂浮的宇宙飛船當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