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t × Aimer × 幾田りら『THE FIRST TAKE』夢幻合唱「おもかげ(produced by Vaundy)」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THE FIRST TAKE

 

milet × Aimer × 幾田りら登場於『THE FIRST TAKE』第178回。作為『THE FIRST TAKE』歌手合作企畫第2彈,演唱了現為熱門話題的歌曲「おもかげ(produced by Vaundy)」。

 

由Vaundy經手製作的「おもかげ」,是一首唱出重要之人親近之愛的歌曲。這次公開的『THE FIRST TAKE』其部分影像,用在了SONY的降噪耳機“1000X系列”的CM,也露出全貌來。就像是分享相遇的喜悅般,洋溢著愛情的表演是絕對不容錯過的。milet×Aimer×幾田りら登場的『THE FIRST TAKE』第178回,已於12月17日晚間10點進行了首播。

 

 


 

milet 感言】

讓我能夠和Aimer及りら一起演唱,從未如此感到這般的豪華且光榮,不論是聆聽或是歌唱都一直很愉快,能夠和令人尊敬的兩位一同演唱感到非常的開心。非常感謝。

 

Aimer感言】

製作歌曲時因為是個別進行錄音的關係,其實在『THE FIRST TAKE』是首次3人進行交談。讓人不覺得是3人第一次一起演唱般,十分愉快。

 

【幾田りら感言】

每天都很常聽到的兩位的聲音能夠從耳機當中聽見感到很幸福。抓緊珍惜著每一秒來演唱。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