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t、Aimer、幾田りら 美聲夢幻共演!Sony全新無線耳機「WF-1000XM4」廣告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ソニーマーケティング株式会社

 

miletAimer幾田りら三人共同演出的Sony全新真無線降噪耳機「WF-1000XM4」廣告從今天(4日)起開始播出。本廣告這次是與知名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合作。三名成員戴著「WF-1000XM4」走在街道上,繁雜的大街在開起降噪功能後便讓人能輕鬆沉浸在音樂世界中。而廣告中三人一同合唱的「おもかげ(produced by Vaundy)」是由現役大學生的創作歌手Vaundy所提供。

 

今天除了公開特設網站以及廣告影片外,在拍攝時首次見面的三人對於互相印象的幕後訪談,以及關於配戴本款耳機的感想也在官方網站上公開。另外,關於三個人共同在「THE FIRST TAKE」的合作影片也預計會在近期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