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大型聖誕演唱會落幕!23首歌曲唱出睽違兩年熱情【圖集】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在昨天(8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睽違兩年的大型聖誕演唱會「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21~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大会~」原先每年都會舉辦的聖誕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導致許多演出都相繼喊停或延後,這次是睽違兩年後再次舉辦聖誕專場演出。

 

隊長百田夏菜子在開場時向全場喊道「歡迎光臨!因為是睽違兩年的演出所以現在感到十分興奮!」開心地煽動全場粉絲,接著佐々木彩夏、玉井詩織、高城れに四名成員各自穿著不同服裝登場,高城也說道「像是聖誕樹一般的風格,每個人身上都有不同的漸層色!」而全場共23首歌曲從「ロードショー」「全力少女」「猛烈宇宙交響曲・第七楽章『無限の愛』」到首次現場演出,與日本知名遊戲桃太郎電鐵合作的的最新歌曲「BUTTOBI!」,甚至還睽違十年與吉他手Marty Friedman一同演出,讓現場歌迷的熱情越發旺盛,三個小時的演唱會也在熱情的歡呼聲下落下帷幕。

 

另外,年底她們也將舉辦跨年演唱會「ももいろ歌合戦」,今年第五屆的演出目前已經公開第一波演出名單,內容請見活動官方網站查詢。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