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星野みなみ 宣布明年二月畢業 並從演藝圈引退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星野みなみ今天(3日)稍早在其官方部落格上宣布了自己將在明年生日的二月畢業,並從演藝圈引退。內文在提到畢業時表示在很早之前就已經與工作人員討論過,但在這之前發生了讓大家感到失望的事情而感到十分抱歉,並將在明年2月左右畢業,自己從13歲開始加入乃木坂46回過神來已經10年,雖然經歷過許多辛苦的事情,但能與成員以及粉絲們相遇,看見許多美麗的景色相當感謝大家。文末提到自己將在畢業後從演藝圈引退。

 

星野みなみ(中譯:星野南)在2011年8月以乃木坂46一期生身分入團,在今年9月被日本八卦雜誌爆出與男性約會的照片及影片後自主暫停所有相關團體活動,並在上個月7號透過電台廣播節目宣布重啟活動至今。

 


 

乃木坂46 星野みなみ 宣布活動自肅 部落格發文「自己有失專業」

乃木坂46 星野みなみ 現身電台節目 回歸團體活動「會盡全力努力」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