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星野みなみ 現身電台節目 回歸團體活動「會盡全力努力」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星野みなみ在7日於NHKラジオ第1「らじらー!サンデー」現身,再度展開活動。9月22日在一些新聞網站上報導了星野與一般男性在都內約會的模樣,暫停參與最新單曲「君に叱られた」的宣傳活動。在節目開頭,對於報導再次的道歉。

 

從這天起再次回到本節目的常規位置。開頭星野道歉說道「首先要向各位,因為關於我的報導,而在第28張單曲的宣傳期間暫停了活動,擔任常規成員的『らじらー!サンデー』也因此缺席。造成了許多的困擾,真的非常抱歉。」,「從今天開始為了回應各位的應援會盡全力去努力的關係,敬請多加關照」。這一天是星野在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後首次現身,且不是遠距而是現身廣播間來進行節目。同席的東方收音機藤森慎吾高興地說道「現場的みなみ真可愛啊,喂! みなみちゃん單就到這裡來就讓人想哭了」。

 

星野みなみ為2011年8月加入的乃木坂46 1期生。在今年8月迎來了10周年紀念。而在今年9月22日,被報導與一般男性在都內約會,於25日更新了部落格。當中道歉寫道「沒有足夠的職業意識」、「暫停參與這次單曲的宣傳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storey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