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星野みなみ 宣布活動自肅 部落格發文「自己有失專業」

, 坂道系列

圖片:資料照片

 

乃木坂46成員星野みなみ今天(25日)在其官方部落格上宣布了將暫停最新單曲「君に叱られた」的宣傳活動(活動自肅)。在9月22日她被日本知名八卦雜誌「週刊文春」爆料與男性約會,並被拍攝了大量照片及影片,當時在推特等線上討論區都造成輿論。

 

稍早發布的部落格內容先是向粉絲、工作人員以及成員們道歉,表示「本來應該跟大家一起在宣傳活動上努力的時期,沒辦法集中精神工作感到十分抱歉。」並解釋9月18日、19日是真的身體不舒服而休息,在17號的時候由於發燒並在隔天進行PCR檢查,雖然結果為陰性,但為了萬無一失,隔天也進行休息。但被報導寫成像是假借理由放假一樣,終歸是自己專業意識不足。

 

而在報導爆出後,為了不要繼續造成成員困擾,在與工作人員協調後決定停止所有本張單曲的相關宣傳工作。文末也寫到「作為前輩明明應該要做好榜樣,明明還有這十年間一起奮鬥的隊友們,自己真的做了毫無自覺的行動,十分抱歉。」

 


 

星野みなみ部落格全文:https://blog.nogizaka46.com/minami.hoshin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