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金曲排行發表 堀未央奈否認自己整形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25日的「乃木坂工事中」(テレビ東京),舉行了「粉絲所選 乃木坂46 Best Song歌謡祭」的前半戰,成員們對於各個進入排名的歌曲,訴說了回憶及插曲。這個企劃,是迎接出道7周年的乃木坂46,從至今所發行過的156首歌曲中由粉絲們投票(1人1票),將Best 20用「The best ten*(註)」形式的翻頁式看板來發表。有著[Live]文字的歌曲則是以在攝影棚表演的形式。

 

在其中第18名的「やさしさとは」裡,播放了在第7張單曲主打歌『バレッタ』中被選為center,當時還是研究生的2期生・堀未央奈的center發表鏡頭,堀「希望一輩子都不要用這個鏡頭」即使堀表示NG,主持的設楽統(バナナマン)則是否決道「不,我想這個(今後)會使用很多次的唷」。堀「不不不不,這真的是很醜,都有人懷疑我整形了唷」的認真地說出這個理由。對此設楽像是承認有整型似的說道「恩—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不是嗎?」,而堀則是斬釘截鐵地否定道「哪有、沒有做過。沒有整形過」。

 

此外在第15名的「あらかじめ語られるロマンス」,在這首歌曲中擔任雙center的其中一人,齋藤飛鳥說道「雖然是很喜歡,不過因為被誇獎是非常非常棒的歌曲,為什麼會有那麼好呢?對此感到不能理解」透露了唱這首歌的本人對於歌曲的人氣抱持疑問。另外一位center的星野みなみ則是「(在握手會之類的)粉絲們都會告訴我“我把歌詞都記下了了唷”的每次都不得不誇獎他們。看著粉絲們一直唱著歌“(真的)都記住了呢~”」訴說了對粉絲們說著讚賞之詞的事。

 

然後是,第11名的「気づいたら片想い」,在這首歌曲中首次擔任center的西野七瀬則是談到了,在節目中所去過的熱銷祈福,在「澳門旅遊塔」(223m)所做的高空彈跳,「即使是現在看到,我也有種會流出眼淚來的感覺唷。即使是自己來看著自己,也是很恐怖的。不過跳過之後180度的“サンって”轉變了,意外的還滿推薦的。如果是想要去改變自己的人的話很推薦也不一定」用自身的經驗,來推薦澳門旅遊塔的高空彈跳作為節目的結尾。

 


 

以下為前半段(第20~11名)的排行榜。

・第20名「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
(2014年4月2日發售 第8張單曲『気づいたら片思い』的收錄歌曲)

・第19名「三番目の風」[Live]
(2017年3月22日發售 第17張單曲『インフルエンサー』的收錄歌曲)

・第18名「やさしさとは」
(2013年11月27日發售 第7張單曲『バレッタ』的收錄歌曲)

・第17名「せっかちなかたつむり」
(2012年8月22日發售 第3張單曲『走れ!Bicycle』的收錄歌曲)

・第16名「悲しみの忘れ方」
(2015年10月28日發售 第13張單曲『今、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的收錄歌曲)

・第15名「あらかじめ語られるロマンス」
(2015年3月18日發售 第11張單曲『命は美しい』的收錄歌曲)

・第14名「世界で一番孤独なLover」
(2013年7月3日發售 第6張單曲『ガールズルール』的收錄歌曲)

・第13名「あの日 僕は咄嗟に嘘をついた」[Live]
(2014年10月8日發售 第10張單曲『何度目の青空か?』的收錄歌曲)

・第12名「いつかできるから今日できる」
(2017年10月11日發售 第19張單曲主打歌曲)

・第11名「気づいたら片想い」[Live]
(2014年4月2日發售 第8張單曲主打歌曲)

下次的「乃木坂工事中」預定將於3月4日(日)晚間0:00播出。將播出「終於要來發表Best 10 粉絲們所選 乃木坂46 Best Song」的後半戰。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