転校少女* 宣布解散 最後LIVE將在2022年1月於Zepp Haneda舉辦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転校少女* 推特

 

女團転校少女*今天在官方網站上宣布將在2022年1月16日解散的消息。該團從2014年11月以「転校少女歌撃団」後在2018年5月改為現在的名稱,至今已經活動約七年。官方網站公告寫到這是受疫情影響而不斷變化的生活環境中,成員們與工作人員討論的結果。成員們今後也會繼續挑戰不同目標,而決定解散團體。而她們也將在2021年11月3日於東京SPACEODD的公演上由成員們親自向粉絲傳達這個訊息。解散LIVE部分將落在2022年1月16日於Zepp Haneda的演出。

 

成員部分之前佐藤かれん因為違反合約在10月28日離開團體,現在以塩川莉世、松井さやか、成島有咲、佐々木美紅四人體制活動,解散後四名成員將續留經紀公司並預計將展開全新演藝活動。

 


 

公告全文:https://tenkoushoujo.com/information/3924.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