転校少女* 將在人氣SNS『Clubhouse』進行歌曲影片創作者徵選

, 偶像消息

圖片:転校少女*

 

女團転校少女*公開了將在近期話題十足的聲音社群軟體『Clubhouse』上徵選影片創作者的消息。這次是為了將在3月31日發行的「春めく坂道」中收錄的「プロムナードの足跡」「ときめけ☆アフタースクール!」兩部作品全新版本的影片作品進行創作者徵選,只要持有Clubhouse帳號,不論是專業人士或者素人皆可報名。

 

只要希望參與徵選的人,在佐藤かれん於指定時間開設的房間內與工作人員們討論製作內容、攝影型態、製作廢(上限30萬日幣)等,而成員們以及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也會作為聽眾旁聽。所寫的影片企劃可以調動成員,可以使用大型攝影機也可以使用手機錄影。同徵選的相關問題也已經在推特上以Hashtag「#転校少女のクラブハウス」接受提問。

 


 

【開房時間(日本時間)】

2月9日(二)22:00-23:00
2月10日(三)22:00-23:00
2月12日(四)22:00-23:00

※可能會因為網路問題而改變行程,詳細請見転校少女*官方推特。
※也可能會在其他時間舉辦。

・通過人數:未定

網站:https://tenkoushoujo.com/information/2860.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