転校少女*門票0元單獨公演今秋舉辦 転校BAND也將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転校少女*

 

即將在今年11月迎接組成6周年的転校少女*,在今天發表了11月21日於Zepp Tokyo所舉辦的單獨LIVE將會進行『Go To 転校少女*』宣傳活動,門票金額0円。転校少女*的單獨Live眾所皆知會有集結了超實力派音樂人「転校BAND」的登場,在這次的單獨LIVE上也會像往常一樣看到超豪華的陣容。

 

在偶像界中擁有著數一數二歌唱和表演實力的転校少女*,和転校BAND的共同演出至今也造就了許多興奮與感動,這次的LIVE竟然能以0円進場觀看,肯定會造成話題。此外,為紀念6周年,也將會販售附6種特典的VIP席。趁著這次的機會一起來欣賞転校少女*的LIVE表演吧。

 


 

【転校少女*6周年記念單獨Live “Girl*s Rock”】

日期:2020年11月21日(土) 開場15:30 開演16:30
地點:Zepp Tokyo

出演:
転校少女*
Key, bandmaster:村山☆潤
Key:吹野クワガタ
Dr:青山英樹
Gt:佐藤裕晃
Ba:宮本將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