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第二張單曲「まほろばアスタリスク」標題、MV及單曲封面全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YOANI/KING RECORDS

 

≠ME在10月4日舉辦的全國巡演『≠ME 1st Tour 〜やっぱり、恋をした〜』東京Zepp Divercity(TOKYO)晚場公演解禁了新歌標題並首次現場演出。在這天舉辦共兩場公演中,夜晚場公演安可曲時,會場大螢幕突然進行30秒倒數,結束後公開了11月10日發行的第二張單曲音樂錄影帶已經完成的通知,寫著”本日首次公開”的字樣也讓會場歡聲雷動,並公開標題為「まほろばアスタリスク」。

 

驚喜公開音樂錄影帶後,成員們身穿紅色格紋的全新服裝登場,在盛大的拍手聲中首次現場演出第二張單曲まほろばアスタリスク」。隊長蟹沢萌子也表示「雖然≠ME一直以來描述青春的歌曲很多,但這次用全新的形式傳達”青春”。就像是眼泛淚光的笑容一樣,是一首有讓人心動歌詞的戀愛歌曲。在之後也將正式公開MV,請大家多多觀看!」而演出結束後的晚間也在≠ME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音樂錄影帶。同時CD封面、全新宣傳照也同步解禁。

 

「まほろばアスタリスク」Type-A(©YOANI/KING RECORDS)

「まほろばアスタリスク」Type-B(©YOANI/KING RECORDS)

「まほろばアスタリスク」ノイミー盤(©YOANI/KING RECORD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