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尾木波菜 C位歌曲「ウルトラレアキッス」首次現場演出 MV現正公開中

, 偶像消息

圖片:©️YOANI/KING RECORDS

 

≠ME在11月23日於オリックス劇場所舉辦的全國巡演2022〈もしこれが恋ならば君しか無理なんだよ(如果這是戀愛的話非你不可)〉大阪公演當中,首次表演了由尾木波菜初次擔任C位的「ウルトラレアキッス(超珍貴的吻)」。本首歌曲,是在11月23日發售的第5張單曲「はにかみショート」ノイミー盤的CW曲。

 

在11月22日也公開了MV,尾木波菜的首次C位,以及是和菅波美玲・本田珠由記的3人組歌曲也造成話題。並且,也事前告知了本首歌曲會在全國巡演大阪公演上首次亮相。在Live上,至今未曾出現在≠ME當中的世界觀,將女孩子的任性全放進去的可愛服裝令會場粉絲們為之著迷。

 

©️YOANI/KING RECORDS

©️YOANI/KING RECORDS

©️YOANI/KING RECORDS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https://driventheatr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