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舞台處女秀TIF2019盛情登場 指原莉乃親切關心讓成員感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ACRA MUSIC

 

由指原莉乃擔任製作人的女子偶像團體「≠ME」在8月4日參與了同樣由指原莉乃擔任大會主席的偶像活動「TOKYO IDOL FESTIVAL 2019(TIF2019)」,做為舞台的處女秀,在SMILE GARDEN舞台前聚集超過兩千名觀眾在場觀看,也現場表演了全部由指原作詞的四首師姐團「=LOVE」歌曲,以及最新完成的團體冠名原創歌曲「≠ME」。而目前這首歌曲在Youtube及iTunes、Apple Music都已經全面上架。對此指原莉乃也表示到當天的天氣真的超級炎熱,對於城員的狀況有些擔心,但最後看到這麼棒的演出覺得非常感動。另外也提到「=LOVE」給人的是一種非常可愛的感覺,≠ME則是大家有種清爽的風格,非常符合夏日氣息,也希望團體未來能夠更加琢磨,站上偶像界的頂端。

 

≠ME的中央位置成員冨田菜々風也提到,徵選結束後大家一邊練習著歌曲一邊想著站上舞台演出的時候是否能夠將自己表現出來,雖然有著這種不安感,但經過了這天的演出,大家一起完成這次的舞台表演真的太棒了。也表示自己收到指原莉乃LINE過來的關心訊息「今天天氣非常炎熱,要好好的補充水分,今天就算吃很多也不會胖的緣故,要記得吃多一點,舞台的表演請好好加油。最後,請大家好好享受這個最棒的一天吧。」最後則說到希望能聚集≠ME共12名成員的力量一起繼續努力下去。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ME 首次舞台演出 歌曲清單】

M1. 「スタート!」 (翻唱=LOVE歌曲)
M2. 「届いて LOVE YOU ♡」 (翻唱=LOVE歌曲)
M3. 「部活中に目が合うなって思ってたんだ」 (翻唱=LOVE歌曲)
M4. 「探せ ダイヤモンドリリー」 (翻唱=LOVE歌曲)
M5. 「≠ME」 (團體第一首原創曲)

 

左起 櫻井もも、永田詩央里、尾木波菜、菅波美玲、谷崎早耶、冨田菜々風、河口夏音、鈴木瞳美、川中子奈月心、蟹沢萌子、本田珠由記、落合希来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