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 新單曲「Love Song」收錄曲四首試聽預告片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Uru即將在8月25日發行的新單曲「Love Song」預告影片今天在其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Love Song」是Uru為了電視劇「推しの王子様」創作的第11張個人單曲,並由她親自操刀詞曲製作,編曲則由トオミヨウ負責。描述不斷累積起來的戀愛感情以及與重要的人一起度過不可取代的時間,是作為給不斷努力的每個人加油的戀愛歌曲,也突破了Uru過往比較常見哀傷風格的新嘗試。

 

就在8月5日搶先實體CD數位發行後就登上許多串流音樂排行第一名,這次試聽預告片則公開包括主打歌「Love Song」在內,以及AmPm擔任製作人的「I don’t suit you (Produced by AmPm)」、2021年代表熱門歌曲「勿忘」(Awesome City Club)翻唱版、今年2月發行的新單曲「ファーストラヴ」吉他改編版等共4首歌曲試聽。

 

 


 

CD預約(日本):https://smar.lnk.to/ijQx9K

線上收聽:https://smar.lnk.to/q2ikuBA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