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まさみ 出道20周年紀念寫真集展覽會 周五澀谷PARCO開展

, 活動訊息

圖片:PARCO

 

長澤まさみ(中譯 長澤雅美)以演員身分出道20周年的紀念寫真集『長澤まさみ20th Anniversary PHOTO BOOK ビューティフルマインド』已經在8月5日發售,為了紀念本次寫真集發售將在東京舉辦寫真展。寫真展以『MASAMI NAGASAWA PHOTO EXHIBITION ビューティフルマインド』為題,在8月13日至29日為止於澀谷PARCO B1F GALLERY X舉辦。

 

會場除了能看見攝影師成尾和見・荒井俊哉・James Oliver・柿本ケンサク等人以不同主題的攝影作品外,還有與視覺及商業藝術公司Rhizomatiks合作,使用長澤的3D素材製作的裝置藝術作品。現場也將販售寫真展紀念商品。

 

 


 

【『 MASAMI NAGASAWA PHOTO EXHIBITION ビューティフルマインド』資訊】

會期:2021年8⽉13⽇(五)〜2021年8⽉29⽇(日)
會場:渋谷PARCO B1F GALLERY X(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5-1)

時間:上午11點〜晚間8點
※ 最後入場時間為關閉前30分鐘。
※ 最後一天為晚間6點關閉。
※ 根據當下狀況,可能會有不經公告更改會期或營業時間的狀況。

門票:500日幣
官網:https://art.parco.jp
主辦:株式会社パルコ
協辦: 東宝芸能株式会社・株式会社宝島社
製作協辦:株式会社アブストラクトエンジン・有限会社エバプランニング

※8/13~22是以預約制入場,詳細預約方式等資訊請見展覽會官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