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 出道20週年紀念作品將發售 睽違九年再度拍攝寫真集

, 偶像消息

圖片:宝島社

 

演員長澤まさみ(長澤雅美)決定將於8月5日發售20周年紀念寫真集『長澤まさみ20th Anniversary PHOTO BOOK(暫定)』。對於長澤本人而言是睽違9年的第10本,也是在進入了30歲後的首本寫真集,由3位人氣攝影師來設定主題,拍攝出在各自世界觀中,全然不同的長澤雅美。有像是能夠一窺私底下一面的紀錄片風格類型、以質感和顏色令人印象深刻的妝容為中心、在住宅區和採石場所拍攝出近未來摩登風格,如同異世界般的世界觀等等,能夠從中欣賞到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長澤雅美。

 

此外,作為20周年紀念企劃,也收錄了像是和至今為止曾共演過的人、受過照顧的人的對談,和藝人之間的合作企劃等等。在其中也有以時尚、化妝品、汽車、百貨公司等看似很有可能會出現的廣告風格所製作的架空廣告頁面,十分獨特且有趣。也決定將會開設官方Instagram帳號來發布其他所拍攝的寫真照片、影片以及解禁情報等消息。

 


 

【『長澤まさみ20th Anniversary PHOTO BOOK(暫定)』內容】

 

・長澤まさみ×Shunya Arai

像是得以一窺私底下生活般,以紀錄片風格的寫真為其概念。有穿著浴袍在廁所鏡子前露出笑容來的模樣等等,拍攝出長澤那自然的一面。

・長澤まさみ×Masami Naruo

全部共4種主題,聚焦在質感與顏色為其特徵的化妝上。在以「Wa」為主題的頁面當中,頭髮是全部往後梳,服裝也以黑色洋裝來帶出冷豔的氛圍,搭配上深粉色的唇色來映照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讓人聯想到和風。

・長澤まさみ×James Oliver

以近未來的摩登風格,像是迷失在異世界般的世界觀為其主題。在一整片廣大無機水泥塊的川崎市河原町住宅區,和以砂礫岩石等自然粗糙感為其特色的栃木縣大谷資料館・カネホン採石場來進行拍攝。透過長澤穿上了一身對比兩處地點是鮮豔且華麗的服裝,來完成這極具藝術性的世界觀。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