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演員陣容強大 挾38億日幣票房佳績強勢在台上映

, 電影專區

圖片:車庫娛樂

 

日本連續劇《信用詐欺師》在電視螢幕創下極高收視率,2019年首度搬上大銀幕,以電影版《信用詐欺師JP》口碑票房雙收,原班人馬攜手再度合作2020年續集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今年於日本上映時,在疫情肆虐下仍然超越首集,橫掃38億日幣票房,電影口碑更是獲得極高迴響,成為日本年度真人版電影票房第二名。這次電影內容講述新加坡的華人富豪家族遺產爭奪戰,因為角色需要會講中文的演員,曾經在日本發展多年受日本粉絲熟識喜愛,近年更成為新加坡媳婦的Vivian 徐若瑄,成為劇組力邀扮演富豪家中長女的不二人選,Vivian首度挑戰喜劇扮演被詐欺的女富豪,和詐欺師長澤雅美有精彩的對手表現。

 

 

徐若瑄首部監製並主演的電影《孤味》上映三週票房突破一億兩千萬,成為今年首部破億並雄踞票房榜首的華語電影,她產後回歸影壇的首部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也有7300萬的票房;《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在日本更狂賣38億,超旺手氣讓Vivian成為票房靈丹,三部電影完全不同的角色,讓她大呼精彩過足演員戲癮,其中在《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徐若瑄更猶如走伸展台般頻換華服,用符合導演設定的誇張方式詮釋任性跋扈的富家女,與《孤味》的生活內斂拘謹、《人面魚》驚悚陰沈著魔虐心的演出,截然不同讓粉絲看到精湛純熟的多變演技。

 

這次重返日本影壇,挑戰強悍的喜劇角色,Vivian覺得演出過程相當開心有趣,回憶拍攝和準備角色的過程,「【信用詐欺師》是日本家喻戶曉的劇集,很開心受邀參與電影版續集的演出,最大的挑戰和壓力,就是全片我要用到很多英文和日文,畢竟不是母語,所以研讀劇本時要更注意發音腔調的準確,但拍攝前我看了很多相關的預告和訪問來進入喜劇的氛圍,加上攝製團隊都很專業,很興奮一起完成了一部開心的作品!」

 

 

導演田中亮表示,電影版和電視劇最大的不同就是,《信用欺詐師JP》日劇系列是走『荒謬』的喜劇路線,電影《香港浪漫篇》以及《公主篇》雖然仍涵蓋這個核心元素,但這一次他和編劇古澤良太希望在喜劇之上再加多一點感性的部分,希望人物性格和故事上可以更為豐富。

 

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是全台日本影迷年度最期待的作品;本次故事以馬來西亞「蘭卡威島」作為舞台背景,世上頂尖大富豪-胡.雷盟身後留下10兆日圓遺產,但繼承人卻是誰都不知道的私生女-米雪兒。就在家屬尋找私生女的同時,世界各地的詐欺師們也為這遺產大集合!詐欺師三人小組怎能錯過這天大的好機會,「達子、小弟、理查」也潛入富豪家,開啟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計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的身份卻被識破,家屬安排殺手暗中突襲,倒在血泊中的三人是否能平安得救……天才詐欺師們將遭遇生涯最嚴峻挑戰!《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將在2020年12月11日於全台上映。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