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泉佑唯 結束與經紀公司專屬契約 官方網站簡短公告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今泉佑唯推特

 

今泉佑唯所屬的經紀公司エイベックス・アスナロ・カンパニー今天(4日)發出公告已經在6月30日結束與她的專屬契約,而官方粉絲俱樂部的部分也已經在6月底結束所有營運事務。據日本媒體採訪今泉朋友表示,當時在工作上因為出了不少狀況,所以有持續跟經紀公司協調,最後的共識是讓她平安把孩子生下,事情告一個段落後結束雙方契約。而之後也可能先以重啟SNS的方式慢慢回歸演藝活動。

 

今泉從2015年以欅坂46一期生身分出道,2018年畢業後轉以舞台劇領域持續活躍,並擔任時尚雜誌「ar」常規模特兒,2019年3月參與首次主演舞台劇「熱海殺人事件 LAST GENERATION 46」後活動開始變少,其官方粉絲俱樂部「ずみちゃんはうす」全部服務也預計在六月底結束。

 

(ATC Taiwan編輯部)

(Ultra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