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小坂菜緒 今日發售首本寫真集「君は誰?」全新泳裝照解禁

, 坂道系列

攝影:藤原宏

 

日向坂46成員小坂菜緒在今天(29日)發售的第一本個人寫真集「君は誰?(你是誰?)」在昨天公開了全新泳裝照。這次公開的是在被森林圍繞著的河川所捕捉到的自然表情,穿著條紋泳裝吃著番茄的模樣,讓人感到新鮮感十足。有些銳利的眼神又有點”女友感”的表情,是健康又”超級可愛”的一張照片。另外,在寫真集中也收錄了她在河川中嬉鬧的模樣。

 

寫真集官方推廣帳號每天為寫真集發售倒數的系列推文「#こさかな毎日カウントダウン」,以及每週更新的「#こしゃみくじ」、「#こさかなに100質」「#こさかなに言ってほしい」等小坂的幕後影片、照片企劃也相當受粉絲喜愛,目前官方推特追蹤人數已經突破15.8萬人,Instagram追蹤人數已經突破10.7萬人。對於本次發行寫真集小坂也表示「想著希望有機會能夠拍攝寫真集的關係,能夠實現真的很開心!」「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從小孩成長到大人的模樣,或者是與我與平常不同的自然表情。」另外,本作首刷將多達15萬冊,是坂道系列偶像的個人寫真集中首刷最多冊的一部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