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梨奈 出道十周年紀念月曆相片書『06.12-06.12』CALENDAR+miniPHOTOBOOK』即將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わくわく製作所

 

浅川梨奈將發行月曆暨迷你相片書『浅川梨奈『06.12-06.12』CALENDAR+miniPHOTOBOOK』。將於2022年6月12日迎來演藝生活10周年的浅川梨奈。本次是作為出道10周年倒數的月曆,不像一般的月曆是從1月或4月開始,而是十分特殊的從2021年6月12日到2022年6月12日。此外,因為有和粉絲們一同來倒數10周年的概念在其中,所以也有為顯現出與以往不同的一面來進行拍攝。並且還附有以不同於月曆的照片來製作的迷你相片書。

 

本次的月曆分為“通常版”以及只有由浅川自身經營的線上沙龍『あさかわうぃず』會員才能夠購買的“線上沙龍版”兩種類型。各自有著不同版本的封面樣式,在“線上沙龍版”當中還有讓粉絲絕對會感到雀躍的“特別鏡頭”。在這次也公開了月曆封面照以及收錄內容照。包含了收錄在“線上沙龍版”的迷你相片書裡的特別鏡頭,浅川換上了象徵名字梨奈(nana)的七套服裝。除此之外,與月曆發售一同也預計將會舉辦線上活動。詳細資訊會在日後發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浅川梨奈 感言】

是與至今為止發售的月曆和寫真集有著180度不同的表情和氛圍的作品。迷你相片書有兩種類型,在線上沙龍版當中也有絕對想要將這個放入其中,穿上了自己強烈自願穿上的東西所拍攝的照片。名稱是將對我而言很重要的“6月12日”很全面且單純的表現出來。為此,在日期上是很難得一見的一本月曆,作為10周年的紀念請務必入手,如果能夠一同來感受這10年的里程碑,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