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小坂菜緒 全新寫真集新照解禁 刷牙模樣「女友感」十足

, 坂道系列

圖片:集英社(攝影:藤原宏)

 

日向坂46成員小坂菜緒即將在6月29日發售的首本寫真集在消息公布後就話題十足,而今天公開了搶先看的第二波照片,這次是公開了她早上準備出門前在刷牙時的模樣。看起來尺寸有點大的T-shirt,加上把頭髮往後梳並束起來的丁髷頭,不僅是她幾乎不曾表現出的形象,也讓這張輕鬆的照片表現出滿滿的”女友感”。

 

做為現役高中生所擁有的少女感,以及有時散發出來的成熟魅力,是能夠傳達小坂兩種魅力的作品。從出道以來人氣不斷上漲的坂道系列偶像”老么”日向坂46。連續四張單曲擔任C位,不僅是牽引著團體前進的絕對王牌,還作為時尚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幾度登上雜誌封面,不論男女皆有相當大人氣的小坂,這次將記錄在日本的自然環境中,從少女一步踏向成熟大人變化的瞬間,是只有現在才能夠捕捉到的可愛及夢幻。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