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t 為電影版『狂賭之淵』獻唱主題曲「checkmate」預告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

 

milet的新歌「checkmate」將作為電影『映画 賭ケグルイ 絶体絶命ロシアンルーレット』主題曲的消息在今天公開。同曲預計在4月29日數位發行,同時也公開了全新的主視覺照及預告片。

 

就在2020年發行實體專輯『eyes』在告示牌連續兩週取得冠軍的佳績後,年底登上指標性的紅白歌合戰,現正人氣扶搖直上的milet,這次的新歌將作為浜辺美波主演電影『狂賭之淵』─『映画 賭ケグルイ 絶体絶命ロシアンルーレット』的主題曲,令人緊張感十足的感覺也是milet少有的曲風。另外,milet將在6月開始進行她首次的全國展演館巡演『milet 1st tour SEVENTH HEAVEN』(全11公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