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t隔著螢幕看乃木坂46白石麻衣「覺得她在發光」親自為她取綽號直呼太可愛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在29日於日本電視台播出的節目「バズリズム02」中,是以邀請來賓們進行談話並觀賞演出影像的『テレFES,2020』線上音樂嘉年華的形式進行,出席的來賓包括東京斯卡樂園(谷中敦、加藤隆志、茂木欣一)、白石麻衣(乃木坂46)、ジャン・ケン・ジョニー(MAN WITH A MISSION)、TOSHI-LOW(BRAHMAN/OAU)、BiSH(アイナ・ジ・エンド、セントチヒロ・チッチ)以及創作歌手milet,來賓們分享自己與東京斯卡樂園合作的經驗,也閒聊許多有趣的話題。

 

其中創作歌手milet在節目中提到非常喜歡白石麻衣,錄影即使隔著螢幕看著白石麻衣也能感受到她「正在散發光芒」,隨後提到白石麻衣有著廣為人知的綽號”まいやん(maiyan)”,希望能夠有這個機會讓白石麻衣為她取專屬綽號。白石麻衣思考過後想的「みーしゃん(misyan)」和「みったん(mittan)」兩個綽號出乎milet預料的可愛,最後開心的選了「みったん(mittan)」後其他來賓也隔著螢幕為這個綽號叫好。節目播出後她也發了推特表示會為了不愧對白石麻衣為她取的綽號而繼續加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