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KISS 主流出道單曲「ダンスはキスのように、キスはダンスのように」形象照及封面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DEAR KISS

 

今天公開了女團DEAR KISS將在4月14日發行的主流出道單曲「ダンスはキスのように、キスはダンスのように」全新藝人宣傳照及單曲封面。單曲封面是以粉紅色為背景,加上流行風格的服裝,展現大人表情的KISS盤,凸顯成員們天真可愛模樣的KISS盤,以及展現成熟模樣的DK盤共三個版本。而本作作為特典附贈,由成員寫下的「DEAR KISSポイントカード」訊息卡每名成員將有20種,五名共100種,DEAR盤/KISS盤內封隨機兩張,DK盤隨機封入1張。而在各家商店中,依照先後順序購買DEAR盤/KISS盤的還可獲得原創資料夾。

 

「ダンスはキスのように、キスはダンスのように」DEAR盤

「ダンスはキスのように、キスはダンスのように」KISS盤

「ダンスはキスのように、キスはダンスのように」K盤

 


【成員全新宣傳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